真情实感(感性感触并非磕昏)

我永远支持他们,永远热爱。

肖战他真的拥有他那个年纪很少有的冷执,将而立之年,要不就是很大胆,要不就是很冷漠,而他,疏离却有着不服输的执着,暖男的人设附和肖战给人的印象,可哥哥他,真的不是这样,当我逐渐从磕cp的狂热中冷却,我突然,看到了他们之间不一样的,很真的东西,本来不该有的,肖战他在看一博的时候,那个眼神,是坚定,是再告诉所有人,也告诉自己,看啊,这个人,你在用真心以待,肖战啊,就是他了。  确实,肖战看起来最容易亲近,但他用一句话来形容,容易亲近,不容易亲密。可一博,对他而言不一样,所以现在肖战在克制,他想保护他愿意真心以待的人。而那个男孩,在他的对面,他整个人都在期待,期待看着自己的肖战,期待有一天,他可以无所顾忌,走向自己。


巴黎圣母院就在河对岸

他在燃烧,他在崩塌,

可他永远留在了

河对岸人们的眼里  心里……

他们的感情

就像河对面的圣母院

熊熊的火焰

包围了他们

而一博

是那个想到岸另一边的人

而我们

是想拼尽全力

扑灭大火的人

去吧

让那个河对岸的人

走过去

踏进他的圣母院。



巴黎圣母院的比喻来自一个太太的文,上面这一段,是我发表在他评论里的


评论
热度 ( 9 )
TOP

© 查无此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